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男”肇事扬长而去 隔日派“替罪女”顶罪

2009年08月27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宝马男”肇事后派来“替罪女”

  目击者:车上两人喝了酒;民警:赶紧来投案自首

  25日夜间,一辆宝马车在安庆市集贤南路引发一起连环撞车的交通事故,造成一人受伤。事发后,宝马车上下来两名男性驾乘人员简单看了一下事故现场,然后搭乘一辆出租车扬长而去。
第二天,一名女子竟跑到交警队说自己是宝马车的驾驶员。

  “轰”,25日23时40分许,刘师傅驾驶出租车行至集贤南路,突然被后面一辆出租车追尾。当刘师傅下车查看究竟时,发现这是一起三车连环撞事故,“祸首”是一辆宝马车。

  夹在宝马车与刘师傅的出租车之间的,是高师傅开的出租车。由于受到剧烈的碰撞,高师傅当即被撞晕,头部受轻伤。

  目击者朱先生说,事发后,宝马车上走下两名走路歪歪倒倒、嘴里散发着酒味的男子,看了一下现场的情况后,竟锁上车门,搭乘一辆出租车扬长而去。

  见宝马车驾驶员弃车逃离了现场,受损的出租车驾驶员立即报警。

  接到报警后,安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事故处理中队的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初步认定这是一起由宝马车追尾引发的交通事故。

  由于宝马车驾乘人员逃离了现场,办案民警只好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确保道路通畅。26日1时许,集贤南路交通恢复正常。据悉,这辆挂江苏牌照的宝马车是在无锡入的户。

  令事故处理中队的吴警官想不到的是,26日上午,一名女子跑过来说自己是当晚开宝马车的驾驶员。事发时,数十名群众只看到了两名男子,吴警官当即揭穿了这一谎言。

  “奉劝宝马车驾驶员前来认罚,否则想出再多的主意都只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一位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如果目击者反映的情况属实,说明宝马车驾驶员在故意避责,“因为躲避一定的时间过后,就没法测出事故时是否饮酒了。”(稿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池艳丽、蒋六乔)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