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班牙上演一年一度“番茄大战”(组图)

2009年08月27日1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西红柿节上,一名少女跌倒在西红柿浆汁里。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马德里8月27日电约4万当地人与外来游客26日聚集在西班牙东部小镇布尼奥尔,共同庆祝西班牙一年一度的西红柿狂欢节。人们互相投掷熟透的西红柿,上演一场名副其实的“番茄大战”。

  当日,6辆卡车满载着110吨西红柿来到布尼奥尔中心广场。参与者将西红柿压碎后再投向别人,以防砸伤被击中者。顷刻间,街道成了西红柿纷飞的战场,每个人的脸上身上都沾满了西红柿,西红柿汁汇成了一条可淹没脚踝的“小河”。

狂欢者奋力将西红柿汁泼向他人。新华社/法新
  在这场持续一个小时的“番茄大战”期间,该镇动用了很多安保人员、一架直升机和9辆救护车来保证此次狂欢节的安全和秩序。“番茄大战”结束后,清洁工马上开始清理街道。

  该镇一名官员说,这次狂欢节共花费2.8万欧元。如果不是处在经济衰退时期,这笔费用并不算多。

  西红柿狂欢节源于1945年,于每年8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三举行,如今已成为西班牙的传统节日。布尼奥尔小镇的“番茄大战”在全球的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现已经成为该镇的招牌项目,给这个仅有1万人口的小镇带来了许多游客。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