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蒙古:又有4座铁路煤炭运输抑尘喷淋基站竣工

2009年08月27日1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8月27日电(王宇天、郭铁强)26日,内蒙古自治区又有4座铁路煤炭运输抑尘喷淋基站竣工。预计到9月中旬,呼和浩特铁路局运营的这种基站将达到12座,能有效为煤炭“洗澡”,还大地绿色。

  在8月26日竣工的4座铁路煤炭运输抑尘喷淋基站中,有乌海市的3座和包头市的1座。
此前,已经运营的有包头古城湾喷淋基站。另有7座基站正在加紧建设中。

  作为国家能源重化工基地的内蒙古自治区,预计到2010年煤炭生产能力将达到4亿吨。在煤炭生产及外运保障国计民生需求和繁荣内蒙古经济的同时,装车及运输中扬起的粉尘也使铁路两侧碧绿的庄稼覆盖上一层“黑膜”,沿途人家甚至不敢把被子拿出来晾晒。

  今年4月,呼和浩特铁路局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认为在乌海市和包头市有10个煤炭装车点具备建设铁路煤炭运输抑尘喷淋基站的条件。按照2008年发运量计算,建设完成后可以实现喷淋4938.83万吨,占包头和乌海地区煤炭发运量的80.02%。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