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河机船与浮桥相撞事故:机船系非法运营

2009年08月27日1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27日消息(记者郑颖)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20分报道,8月26号下午3点41分左右,在托克托县黄河东营段发生一起机船与黄河浮桥相撞的事故,机船倾覆,15人全部落入黄河。

  截止目前,托克托县搜救指挥部已经调动了公安消防交通乡镇的民兵,以及当地有水上搜救经验的渔工近450人开展了搜救工作,现在搜救工作正在分三步进行,第一,是在沿河两岸进行逐段搜查寻找落水人员,第二,出动了11艘船只进行打捞,在水面上巡回检查,第三,由于今天早晨实施拆除浮桥,打捞沉船的措施没有效果,现在已经停止了这个方案。


  现在在沉船出事地点利用大型的拖轮在打捞沉船,由于这一段黄河的水面宽,水流急,这些办法实施起来也很难,现在急需专业的打捞救援队前来救助,到目前被救起的7名落水人员,除了1名抢救无效死亡以外,其余6名生命体征平稳,已经没有生命危险,另外8名落水人员还是下落不明,打捞搜救的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

  该艘观光游船是非法营运的船只,船上也没有一点必要的救生设备,参加救援的两位当地老船工说:“落水的人从上游飘下来的时候,没有穿任何的救生衣。”两位船工和当时正在桥上施工的一些人员扔到水面上十几个救生圈和救生衣,但是水流太大,只有这6个人抱住这些东西才被救上来。因为他们是很有经验的渔工,救人后进行了急救才让落水者脱险。目前这两位老船工仍然在河面上参与搜救,他们一个叫叫王苟晓(音),一个叫吕树宽(音),都是特别朴实的渔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