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女郎澄清:倾慕马云 跟他投资标杆成都有关

2009年08月27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云女郎澄清:倾慕马云 跟他投资标杆成都有关

  本周一,本报独家报道了成都23岁美女CEO在博客上公开表达对马云倾慕之情一事。短短两三天,龚晓思的博文“马云,我心目中最帅的男人”被到处转载,网友们称她为“非马云不嫁”的“云女郎”。

  截至昨晚8点钟,在谷歌中搜索“云女郎”,居然已经有6300多条结果,搜索“龚晓思+马云”,已经有3490个结果,关于此事件的新闻和帖子,纷纷登上了新浪、网易、搜狐、腾讯、天涯等大型网站的首页。网友们纷纷质疑:这位迅速蹿红的“云女郎”究竟跟马云是什么关系?“非马云不嫁”的真相究竟如何?甚至有网友说,莫非马云在成都投1亿美金还真跟这位“云女郎”有关系?昨天下午,记者终于面对面见到了这位话题人物,龚晓思坦率地表示,“非马云不嫁”是个误会,但她对马云的倾慕却毫不掺假。而且这种倾慕,跟马云选择在成都这座中国内陆投资环境的"标杆城市"投下1亿美元确有关系。

  赞马云最帅 半是欣赏半是叛逆

  昨天下午,在桐梓林北路一间雅致的咖啡馆里,记者见到了“传说中”的龚晓思本人。她一如网上照片那样,留着长长的直发,笑容甜美,谈吐之间也显得比同龄人成熟许多。

  “我刚从工地上回来。”她告诉记者,“我们的公司做的是建筑设备,在成都市内60多个施工点都有业务,我每天通常跑上三四处,其余的时间在办公室。”刚从美国回来接管公司的时候,龚晓思整日忙得不可开交,平均一天睡不到5个小时。如今公司在她的大力整改下逐渐走上规范化管理轨道,她身上的担子也相对轻了点儿。

  对于网友们的疑问,龚晓思没有回避,并且很认真地向记者解释了起来———其实早在去美国留学之前,龚晓思就一直很敬佩马云,有一次在纽约经过时代广场,她还碰巧亲眼看到了马云在那里演讲。“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马云本人,和我心目中的形象相比,只是更加吸引人。因为他浑身上下放射出来的那种信心的力量、梦想的力量,让我特别感动。”

  龚晓思说,从那以后,她对这个天赋异相的男人有了特别的兴趣,而对马云的了解越深,她对马云也越倾慕,“可以说,在我海外求学和回国创业的这几些年,马云真的算得上我的精神导师”。

  而发表这篇博文那天,龚晓思恰好在电视上看到了马云的访谈,崇敬之余,她想到自己在网上搜索有关马云的链接时,经常看到不少人挖苦马云的长相。“那次我就突然很有冲动:这些无聊的人贬低不了马云的能力和业绩,就贬低人家的外表,我就偏要使劲儿表扬马云的长相!我就要说他帅!”

  龚晓思笑着承认,当时确有些叛逆的意思,“我平常给人印象都比较老成,就是那天写那篇博客,让我觉得自己像个23岁的小女生。”

  而对于网友赠送的“云女郎”这个头衔,龚晓思笑着说,如果真正能够让某些对马云外表津津乐道的人转变观念,当一回“云女郎”倒也没什么。

  “非马云不嫁” 真的是个误会

  当然,在冲动发表博文的背后,龚晓思也存了自己的另一份心思:“我虽说不是名人,但近年来也有不少人知道我,尤其是前不久有幸成为成都的‘青年创业形象大使’后,我更有了一份对家乡和对他人的责任感。我觉得近年来因为选秀和娱乐业的发展,那种花样美男的形象好像挺受欢迎的,但我觉得这个倾向不好。真正的中国男人还是应该像马云那样的:有担当、有梦想、有才干,很真诚,还很可爱。”

  关于备受争议的“非马云不嫁”这一话题焦点,龚晓思无奈笑着说:“本来我不想再说的,我的博客里已经写得很清楚了。我真不知道那些网友是怎么看我博客的,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非马云不嫁’是我和一位闺密聊到马云的时候,这个女孩子恰好也对马云很有好感,所以她感慨说嫁人就要嫁马云,哪里是我说的呀?”

  马云选择投资环境“标杆城市”

  我自豪

  “我看她爱马云,恐怕是爱马云的钱吧?”在网上,持这一看法的网友甚多。也有部分网友提到,一个多月前马云才刚刚在成都投下1亿美金,说要再造一个小阿里巴巴,现在突然冒出个云女郎,莫非马云这笔投资真跟龚晓思有关,属于“豪掷一亿为红颜”?

  对于这个言论,龚晓思的回答让记者意外:“他给咱们成都投资1亿美金,让我觉得更有亲切感。可能很多人会说,这一个亿跟自己并没有一分钱的直接关系,但作为成都的青年企业家,我很关心这个城市的发展。马云的眼光很独到,他选择成都,选择了中国内陆投资环境的‘标杆城市’,也让我们这些本地企业家比较自豪。所以我个人,也就特别欣赏、特别珍惜这个男人给成都这个投资“标杆城市”带来这么大的支持。如果一定有人要说我是炒作,那么就算是种‘公益炒作’吧!不为名更不为利,我问心无愧!”

  

(责任编辑:肖厚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