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乌鲁木齐36家机构免费为“7-5”事件受伤者复诊

2009年08月27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8月27日电(陈彦仿 郭晓宁)记者从乌鲁木齐“7·5”事件善后卫生组了解到,在“7·5”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中受伤的人员,出院后持“7·5”事件入院诊断证明书,便可到指定的36家医疗机构进行免费复诊。


  据乌鲁木齐市卫生局局长王北疆介绍,36家定点医疗机构中,有已收治过“7·5”事件伤者的25家医疗机构和为方便“7·5”事件伤者就近复诊而增加的11家医疗机构。在“7·5”事件中,需延续性治疗的伤员,建议去首诊医院接受复诊;轻伤或其他非延续性治疗的伤者,可根据实际情况,自愿选择就近、方便的医疗机构复诊。

  “7·5”事件中的无辜受伤人员、执行公务时受伤的人员和造成心理障碍人员,都可去定点医院免费复诊。因“7·5”事件造成心理疾病的患者,可到定点医院接受免费首诊服务。

  各家定点医疗机构在复诊期间,会对每位复诊人员的基本情况和复诊情况做详细登记。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