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开办天价学校小学6年78万 不招收大陆学生

2009年08月27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天价学校落户河西 上个小学78万不招收大陆学生

    今年9月,南京河西新城将新添一所从幼儿园到大学预科全程一贯制的国际贵族学校,小学六年的学费达到78万余元!昨天,南京伊顿国际学校举行首次开放日活动,拥有专业文凭的外籍老师、学生毕业后拥有国际文凭直接申请国外各大高校……优质的教育条件吸引了大批家长,不过记者了解到,这所学校主要面向在南京生活工作的外籍人士和中国港澳台同胞招生。

  河西新区建设近几年发展迅猛,而根据南京市政府的部署,未来这里将打造成高科技的产业基地,越来越多的外国专家将落户,而子女的上学却成了大问题。“我的孩子不会说中文,从小在加拿大长大,到南京的小学读书没办法听懂,今后他还是要回到加拿大读大学,最好中国的文凭回国后也能用。”正是由于这个担心,在河西工作的外籍专家史密一直和孩子过着两地分居的生活,无法享受天伦之乐,而今年9月他的顾虑就可以解决了。记者看到,新的伊顿国际学校在建邺区金陵中学实验小学校园里,离奥体中心只有5分钟路程,学校的师资来自中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等国家或地区。

  为了帮助家长们了解新学校的教育方式和理念,昨天学校的老师进行了四个不同年级课程的模拟上课实景,低年级老师展示国际文凭的小学课程框架,中文老师演示了一堂中文课来体现学校教育中所强调的除母语以外的另一门当今热门语言能力的培养,音乐老师现场教中国民间舞蹈并带领参观的小朋友开展互动音乐韵律游戏。据介绍,伊顿以英语作为第一教学语言,中文作为附加教学语言来启发学生的构架性和探索性思维,同时也为需要额外语言帮助的学生提供课外辅导。据透露,该学校今年主要招收幼儿园和小学的学生,幼儿园的学费是84000元一年,小学一年级到三年级的学费是126000元一年,小学四年级到六年级的学费是136500元一年,相对于南京普通公办学校来说,这绝对是一所天价贵族学校。“我们原则上从小学到高中不招收大陆的学生,因为我们的教育框架是完全不一样的,我们的学生没有办法参加南京的中考和高考。”该校负责人说。(刘颖)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