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清晨悬尸高压线杆 疑盗窃电缆触电身亡(图)

2009年08月27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晨7时许,崔各庄乡大望京村的一条泥土路旁,一名男子被发现挂在一根电线杆上,已经死亡。其脚下的通讯施工脚扣和上身的保护绳说明,他曾经试图攀爬电线杆。电力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他并不是电力员工,怀疑其可能是偷盗电缆者。

  今天早晨,附近地铁工地施工的几名工人发现,原来是一名男子挂在电线杆上,脚离高速路约有4米。他身着迷彩服T恤、军绿色裤子,看上去年近40,被发现的时候他的头部后仰,面部朝上,张着嘴。皮肤黝黑的他手臂上显出暗红色,上半身被一个保险绳固定在电线杆上,脚下则踩着用于通讯施工的脚扣。
在电线杆下,一双军绿色的解放鞋似是被随手扔在路边。附近工地的工人表示并没有见过死者。

  警方和急救人员随即赶到现场,急救人员确认该男子已死亡。死亡原因有可能是电击。而此后赶到的电力公司的工作人员则表示,死者并不是电力公司的员工,其脚蹬在通讯施工脚扣上,赤脚且未戴绝缘手套,手臂多处有被电迹象。在该电线杆下有一双胶鞋和一副压力钳,怀疑该男子为偷盗电力器材而触电身亡。此处线路为高压线路,电压在10千伏左右。另外,在电线杆下的一处土堆里,还发现了一把铁锤,据悉可能也是死者的物品。

  上午9时许,电力公司的工作人员对男子所挂的电线杆的周边进行了断电处理。上午10时许,由于没有办法将尸体卸下来,警方联系了消防部门,但由于事发地点的土路狭窄且道路崎岖,消防救援车辆无法驶入。消防员只能将车停在京密路附近然后步行至事发地点。由于设备进不来,消防员也无法对尸体进行处理,警方又联系了附近工地,叫来铲车用翻斗将消防员抬到尸体所处的高度。截至记者发稿时,并没有死者的家属出现联系警方。目前事情的具体原因仍在警方调查中。(轩燕龙)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崔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