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明年底将人口普查灾区列为重点普查区

2009年08月27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27日电 台当局“行政院”今天通过2010年人口及住宅普查方案,明定2010年12月26日至2011年1月22日进行常住人口基本特征、家户组成、住宅使用状况等普查,并将灾区列为重点普查区。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刘兆玄表示,人口及住宅普查是定期举办的基本调查,许多重要施政与资源配置均仰赖普查数据作为规划与管理依据。


  刘兆玄说,这次普查将采分工合作方式办理,由各主管机关协助提供普查所需各项公务档案,并将灾区列为重点普查区,另由各级地方政府所属主计、民政、户政、社政、警政等各单位负责调查。

  “主计处”表示,通过方案要点为,明定人口及住宅普查方案的法令依据、目的与用途,普查标准时期及实施期间,普查区域范围、办理方式、实施对象及方法,普查采“公务登记辅以抽样调查”方式办理等。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