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计生委主任李斌在广西考察 强调计生也是民生

2009年08月27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桂林八月二十七日电(记者周利朔欧惠兰)中国人口计生委主任李斌八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七日在广西桂林考察计划生育工作时称,广西要继续保持低生育水平,努力提高人口素质。计生也是民生,要将计划生育工作纳入改善民生的工作范畴。


  八月二十六日,国家人口计生委主任李斌一行在灵川县灵川镇同化村,与当地计划生育基层工作人员座谈,该村村委会副主任、计生专干黄秀林介绍,同化村总人口二千九百七十五人,已婚育龄妇女五百一十八人。二00七年以来,同化村把计生联保制进一步深化延伸到组建“诚信计生”小组,自愿结成诚信小组。并与村民签订为期两年的《计划生育村民自治诚信承诺书》,对参加“计生诚信”小组的育龄妇女,优先给予小额贷款等优惠项目。目前全村二百六十六户已婚育龄妇女共组建成立计生“诚信小组”六十六组。

  李斌对对桂林诚信计生的做法高度评价,她说:“灵川县同化村在计生工作实践中不断摸索出新的管理模式给我很多启发。"双向承诺,充分自愿、高度自治"的诚信计生模式,从"让我计生"变"我自己主动计生",充分调动了群众主动实行计划生育的积极性。”

  随后,李斌一行还考察了兴安县榕江镇计生服务所和桂林七星区计划生育服务站建设情况。在“生育关怀服务家庭”七星区计划生育服务站婴儿早教室里,几位年轻妈妈带着可爱的小宝宝在玩耍五颜六色的跳棋、坐木马、滑梯。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李康、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口计生委主任黄丹等陪同考察。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