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州一老汉难舍瘫狗情缘 每天给爱犬按摩俩小时

2009年08月27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郑州8月27日电(记者杨大勇) 自从自己的爱犬得了犬瘟后,郑州市的张老汉心里就不是滋味。更让他闹心的是,现在爱犬的病好了,却留下后双腿瘫痪的后遗症。邻居劝他尽早把瘫狗扔掉,而他和自己的爱犬有很深的感情,难以割舍这份情缘。
他每天坚持给瘫够按摩两个小时,已经坚持了近两个月。

  今日,记者在位于郑州市南丰街张老汉所住的小区,看见他正坐在楼下小凳上,一只小黄狗安静地躺在另一个小凳上,享受着他的按摩。张老汉一边按摩,一边轻轻叫着爱犬的名字。在爱犬享受着主人“特殊服务”的同时,还不时抬头看看主人,显得十分默契。

  据张老汉介绍,这只狗才一岁半,是朋友送给他的。他给狗取名叫“仔仔”,像爱护自己的孩子一样爱护它。仔仔十分乖巧,经常在他面前玩耍,逗他开心,日久天长,他和仔仔有了很深的感情。

  张老汉的邻居介绍,仔仔和张老汉形影不离,他去哪里,仔仔就跟到哪里,让它跳它就跳,让它叫它就叫。

  天有不测风云,三个月前,仔仔突然感染上犬瘟,可把张老汉急坏了,每天带仔仔去宠物医院,给它打针,花了两千多元才把它的病治好,却留下后双腿瘫痪的后遗症。看着爱犬只能用两只前腿在地上爬行,张老汉心里颇不是滋味。为了让仔仔早日站起,张老汉每天给它按摩两个小时,一个多月来,从不间断,他相信仔仔一定能重新站起来。

  “要只瘫狗干什么?”邻居劝张老汉把仔仔扔了。可他说,他和仔仔有很深的感情,怎么舍得把它抛弃呢?狗也是一条生命,能挽救它的生命,也体现出人和动物的和谐相处。完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