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大通过应对气候变化决议与中国国家立场一致

2009年08月27日1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今天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和武警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表决通过的法律和关于积极应对气候变化的决议的有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下面为中国网现场直播文字实录。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请问蒲海清主任,这次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的决议,与哥本哈根会议之间是一个什么样的关系?在会议之前通过这个决议,对哥本哈根会议的胜利举办有怎样的意义?

  蒲海清:第一,从办理议案的角度出发,我没有想到决议的通过会影响哥本哈根会议,因为我们的这个决议还远远影响不到哥本哈根会议。第二,我们国家发表了一个哥本哈根会议的立场,这个立场已经说明了我们国家的立场。第三,当然,我们的这个决议和今年即将召开了哥本哈根会议可能也有一些关系,表明了我们全国人大常委会对我们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态度。今后参加哥本哈根会议的时候也可能要体现这个决议案的原则。大家可以到网上查,我们国家的立场与我们这个决议的基本观点是一致的。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