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农学院2009年招生实现一志愿录取率100%

2009年08月27日1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27日电(记者董洪亮)今年北京农学院招生总数为1880人,其中本科1480人,一志愿录取率达到100%。生源主要分布在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辽宁、河南、安徽、山东、湖南及新疆等11个省市区。


  该校在北京投放普通类本科计划1204人,艺术类60人。根据数据显示,北京市普通类考生报考该校5645人,艺术类871人。录取本科新生中分数达到超过一批次最低控制线考生有123人,占本科录取数的8.67%。录取平均分数、第一专业录取率等重要指标都要高于往年;文史类和理工类1志愿1专业录取满足率在80%左右,基本满足了考生对于专业的需求。专业调剂考生人数及调剂率要明显低于往年。高职(专科)文史类和理工类考生最低录取分数高于北京市最低控制线137分和104分,达到三批次录取线新生有322人,比例为80.5%。此外,该校还在京外省市招生250人,为历年来最多。京外生源质量高,录取分数要远高于当地二批次最低控制线。

  几年来,北京农学院认真实施“质量立校工程”,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不断完善培养方案新方案,突出应用型复合性人才培养,并结合推行小学期制,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努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