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宁波一男子11年8次犯科 因拳打叔父再被捕

2009年08月27日2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宁波8月27日电 (见习记者 沈文剑 通讯员朱燕李志军)浙江宁波男子罗某,俨然成了当地公安机关头牌“名人”,11年间“报到”了8回。这一次犯科竟是“铁面无私”拳打亲叔叔所致。

  2009年8月10日,酒后微醉的罗某到宁波镇海区蛟川街道某理发店,恰巧其叔父在店内和他人聊天说话。
由于叔父和父亲之前有纠纷,罗某就认为叔父是在讲他已去世父亲的坏话。脾气一向暴躁的罗某,便不分青红皂白,冲入店内拿起木凳砸其叔父,最后造成对方受轻伤。

  据了解,罗某一直是“大事”不犯,小偷小摸不断,十一年间竟到公安机关“报到”八回,基本上每年“进宫”一回。1998年、2000年、2003年分别因为盗窃、故意伤害、妨害公务被治安拘留15日,2004年、2007年又被行政拘留15日、10日,2001年、2005年分别因为妨害公务、故意伤害被劳动教养两年、一年三个月。

  2009年8月25日,宁波镇海区检察院对罗某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再次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