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官员美食为桥“力揽”湖南游客

2009年08月28日0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沙八月二十七日电(记者肖前辉)饱尝酸辣可口的美食是不少赴泰游客的目的之一,看中这一商机的泰国驻昆明总领事苏拉潘·布亚玛诺二十七日率团赴湘举办“泰国美食文化节”,以美食为桥,吸引湖南人赴泰旅游。


  去年以来,受金融危机和甲型H1N1流感等一系列因素的影响,泰国旅游备受煎熬,中国公民赴泰旅游一度低迷。

  “现在,泰国的政治局势已恢复到正常状态,希望更多的湖南游客到泰国旅游。”苏拉潘·布亚玛诺表示,为了重塑旅游业的辉煌,泰国政府出台了一系列促进旅游发展的举措,其中,免收签证费的优惠将一直持续到明年三月。

  酸辣虾汤、芭蕉蒸鱼、粉丝沙律……泰国享有“饮食天堂”的美誉,其菜肴素来以酸辣可口、营养搭配著称。本次美食文化节是泰国继二00六年、二00七年之后在长沙举办的第三届美食节。长沙市民不仅可以品味到四位大厨现场精心烹制的泰国美食,还可欣赏原汁原味的泰国古典歌舞。

  “湖南与泰国的交往合作近年来日趋密切,目前泰国在湖南的项目有四十六个,湖南亦有十一家企业投资泰国,希望通过举办美食节,加深两地了解,拓展更多领域的合作。”苏拉潘·布亚玛诺说。

  记者从湖南不少旅行社获悉,在第二波暑期旅游热潮和国庆旅游预定中,不少人选择了新马泰、纯泰六天等赴泰旅游,泰国游正处于回暖阶段。市民刘小姐表示,十月份国庆和中秋“合假”,出现八天“史上最长黄金周”,正好可以去心仪已久的泰国普吉岛和苏梅岛体味异国风情。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