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宁波一小卖部遭抢劫放火 警方悬赏1万征集线索

2009年08月28日0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热帖追击

  大白天的 宁波北仑一小卖部突然起火

  60岁女店主满脸是血倒在客厅

  坊间传言:歹徒抢劫伤人还开煤气纵火

  警方悬赏1万元征集线索

  原帖

  《杀人,抢劫,放火,全叫这拨人给干了!》

  下班了,我路过高塘许胡村时,发现有很多警察,还有联防队的,也有法医。

便问了旁边的人,才知道原来在中午2点左右,有一伙人窜至该户行抢,并杀人,还放了火……在路边可看见门窗被熏黑的样子,真是太恐怖了,光天化日之下竟然发生这种事情。

  发帖时间:8月26日晚7点08分

  来源:宁波新北仑论坛

  网友热议

  “qiangqiang”:我刚从那回来,被杀的是位开小卖店的老太太……

  “琳琅”:被害人前几天还跟我聊过几句,据说现在刚在开发区医院做完开颅手术。是舅舅和邻居一起把被害人扛出来的。据舅舅说,凶手手段残忍,直接攻击被害人的头部,还用被害人家衣柜里的衣服把被害人的头给包起来了,然后打开煤气罐,又把衣服烧着了才走的。幸好发现得早,大家把火灭了救出了人。

  本报驻宁波记者沈之蓥核实:

  许胡村位于宁波北仑区新碶街道,发生惨案的小卖部是一幢两层半的自建楼房。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小卖部周围拉着警戒线,路边停着差不多10辆警车,几名勘察现场的警员从小卖部进进出出。

  一旁的电线杆上贴着警方的悬赏通告:8月26日下午1点至2点半之间,许胡村一小店发生入室抢劫案……对提供有效线索致使破案的,公关机关将奖励1万元人民币。

  附近居民都在传:开小卖部的胡老太大遭抢,不仅被人打伤,歹徒临走时还在屋内纵火。

  他们说,胡老太今年60岁,经营小卖部20多年,家境不错,事发时,胡老太的老伴、儿子和儿媳都在外面上班,家中仅她一人。

  当天下午1点半左右,曾有人去小卖部内买棒冰,还见过胡老太;到了下午2点左右,另外的人去买东西时,小店却大门紧闭,连敲几下都无人应答,“这个时候,歹徒很可能正在里面作案。”

  最早发现出事的是一位女环卫工人,当时,胡老太的卧室窗户飘出浓烟,环卫工人大叫起火,惊动了附近几个正在搓麻将的男人。

  胡师傅是参与救火的人之一。

  他赶到时,发现店门虚掩,进屋后,只见店铺的缝纫机和卧室的衣柜在起火;胡老太躺在客厅里,满脸是血,没有声响。

  一些邻居忙着端水救火,另一些人则忙着救出胡老太,报警。

  当天中午,胡师傅等人搓麻将时嫌天热,关门开空调,半小时后就听到了小卖部出事的消息。

  “歹徒选择这个时候下手,说明很可能盯了很久。”邻居们分析,歹徒除了看中胡老太的家财、独自一人守店外,还有另一个重要因素:下午一两点正是午睡的时间,少有人走动。

  “她和老公为人和气,跟邻居们相处得很好。”有邻居说起这事,难受得直掉眼泪。

  事发后,胡老太被送往北仑开发区中心医院,动完手术后,住进了重症监护病房。

  “刚送进来时,她整个人处于深昏迷状态。”主治医生说,“头、胸伤得很厉害,是器具多次击打造成的。”

  目前,胡老太仍深度昏迷。

  病房外守着胡家亲属,根据他们了解到的情况,胡老太被发现时,头部紧包着3件衣服(这些衣服原本放在一旁的沙发上);歹徒不但纵火还打开了厨房的煤气;由于没能进入案发现场,目前损失不详,但能确认的是,小店抽屉内的零钱已被搜刮一空。

  “这是想毁灭证据,下手太狠了。”让胡家亲属感到后怕的是,事发前一天,胡老太的孙子刚好离家去求学,“要是孩子还在,说不定也会遭遇不测。”

  昨天,北仑警方表示案件还在调查,没有透露任何情况。《都市快报》供稿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