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打工仔被60厘米长刀插入头骨1.5厘米

2009年08月28日0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史寅昇

  60厘米长刀插入头骨1.5厘米。昨天9时许,在一家饭店打工的小孙就遭遇了这样的惊魂一幕。所幸,长刀并未刺中要害,伤者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小孙的右耳后枕骨被刀刃刺中,伤处离枕动脉仅1厘米。
由于枕骨骨质较厚,刀刃刺入后一度被头骨死死“咬住”,3位医生花费近一刻钟时间,才将刀刃弄松拔出。

  据了解,伤者小孙今年19岁,是国和路上“洋人阿婆”饭店的员工。事发时小孙正从门外走进宿舍,此时一名新来的员工正在把玩一把60厘米长的刀,一时失手,长刀脱手飞出。正好经过的小孙还未反应过来,头颅就被刺中,长刀顿时卡在小孙的颅骨上无法取下。随后,小孙被120急救车送往附近的长海医院救治。

  从现场图片中可以看到,肇事刀具长度超过60厘米,没有护手,刀刃两侧开有血槽,属管制刀具。据了解,这把长刀是新来员工刚刚买来的,可能出于好奇把玩耍弄,险些酿成惨祸。

  截至昨日下午,小孙已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而医院报警后,警方也赶到现场将刀具没收,并将失手员工带走调查。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