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50亿元让太重资本与产品“齐飞”

2009年08月28日0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8-28 04:31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对我省发展外向型经济产生积极示范效应

  本报讯(记者张临山)企业发展腾飞需要两只翅膀:做产品、做市场是一只翅膀,资本运作是另一只翅膀。
现在,太重的另一只翅膀得到了空前加强。8月25日,太重集团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提出,未来五年,中国进出口银行将给予太重50亿元的融资支持。这就为太重实施“走出去”战略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扶持,让太重真正可以资本、产品“齐飞”。省委常委、副省长李小鹏出席签字仪式。

  “无外不强、无外不稳”,自2005年实施国际化战略以来,太重集团海外订货以每年近50%的速度增长,去年订货额度达到16亿元,各类主导产品均实现出口,远销20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银企合作,中国进出口银行除了为太重提供政策性融资、保函、国际结算等金融服务,更重要的是为太重“走出去”提供客户和市场信息、公共关系资源配置、国别风险规避建议等方面的软服务,使太重迈向国际市场的步伐更快、更稳健,而这,才是太重融资之外最重要的斩获。

  以此为契机,作为国家政策性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也迈出了扎根山西、服务区域外向型经济发展的重要一步。专家指出,双方的这次合作既是互惠共赢之举,又将对促进山西外向型经济发展产生积极的示范效应。

  (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