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名店纷纷奇招抗“衰” 美女当窗模特站店

2009年08月28日0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八月二十七日电 题 纽约随笔:纽约名店纷纷奇招抗“衰”

  中新社记者 魏晞

  就算时尚重镇如纽约,如今也抵挡不过长达一年多的经济衰退。从奢华的第五大道,直至充满个性的SOHO区,许多名店都悄悄打出奇招,揽客抗“衰”。


  本就霓衫艳影的纽约第五大道,如今美女当窗、模特站店,伴随着满眼大幅打折广告,让许多来往于五大道的游人叹为观止。

  在专营名牌包和时尚饰品的HenriBendel五大道店,几周来,临街的玻璃橱窗里总是端坐着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她拿着笔记本电脑,向每一个过往行人热情微笑。这是商家为了推广他们新的在线购物,也为吸引更多顾客进店而推出的“橱窗女孩”,每周获得最多网络支持的橱窗女孩,可以获得一千美元的店内购物卡,难怪店里店外人们趋之若鹜。

  几条街外,在美国年轻市场中红透半边天的Abercrombie&Fitch休闲服装店门外,一个帅气的男模特赤裸上身,仅穿着A&F品牌的牛仔裤,直接把时装秀场搬到了街面上。看着尖叫着冲进店里疯狂购物的年轻姑娘们,店家的办法看来也颇为成功。

  经济不景气,令名店销售遭到重创。尽管美国不断宣称经济“已回春”,但曼哈顿街头仍然可以看见不少空荡待租的店面,蜂拥而来的外国游客也无法维持纽约街道的繁荣一片。随着失业率不断攀升、企业高层的红利以及全球大富豪的身家不断缩水,金字塔顶端消费客行为也逐渐改变。

  那些最大牌的奢侈品店,现在也放下身段,悄悄打折中。除了大声宣告新品降价百分之十的香奈儿(Chanel)外,普拉达(Prada)、阿玛尼(Armani)、古驰(Gucci)这些高高在上的奢侈品牌,私下里也开起了折扣特卖会,有些甚至低至四折。近几周来,每一个纽约名牌发烧友们都在电子邮箱中悄悄传递各种名牌特卖信息,时刻准备用最少的钱,把自己的衣橱装满。

  就算走在曼哈顿最高档的百货公司里,现在也时常遇到悄悄附耳过来问“是否参加私人特卖”的销售人员。美国媒体说,现在高级商场的特卖活动无所不在,不少买家相互在网络上传授经验:“如果景气好的时候,在这样高级的商店里询问折扣似乎不太礼貌,不过现在,我觉得询问店员要求折扣是再合适不过的事”。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