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阳123文化创意产业园纳客(图)

2009年08月28日0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海英)8月27日上午,沈阳123文化创意产业园暨第三届东北文博会分会场联展启动仪式在沈北新区举行。这不仅是第三届东北文博会的提前热身,更标志着沈阳123文化创意产业园正式开门纳客。

  活动启动当天,北方意象·青春对话艺术作品展、沈阳123首届涂鸦大赛、文化创意工作室展示、“中华御园”皇家园林艺术展等四项主体活动精彩上演。

  沈阳123文化创意园,是东北地区唯一由政府推动的艺术家工作室园区,因项目位于沈北新区辉山大街123号而得名。
创意园现有五栋工业厂房,面积37196平方米。目前,园区已签约进驻的艺术创作、动漫影视、学院实训及工业设计方面的艺术家和机构共32家。项目动态投资5000万元,2012年将签约艺术家和机构150家,实现交易额2亿元,直接带动就业1000人,拉动相关产业成倍增长。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