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阳市统计局抽样调查显示95%市民安全感良好

2009年08月28日0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霍红)8月27日,市统计局公布的抽样调查结果显示,2008年以来,全市共投入5.6亿元用于平安沈阳基础设施建设,群众满意率达到95.1%。

  今年1至7月,全市刑事案件发案率同比下降10.6%,现案破案率达37%,现行命案破案率达96%,抓获网上逃犯2704人。
取缔“黑足疗”、“黑旅店”、“黑游戏厅”108家。道路交通事故死伤人数和经济损失同比大幅度下降。

  下一步,市公安局将加强对流动人口、出租房屋和重点人员管理,进一步加大视频监控等技防设施的财力投入。针对群众走路怕被撞、出门怕被抢、在家怕被盗的问题,加大对严重交通违章、驾车抢夺财物、夜间攀爬阳台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坚决实现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下降30%至50%、火灾事故死亡人数下降50%的目标。组织平安志愿者在全市一二级主干道治安巡逻,每个社区和乡村至少有一支志愿者治安巡逻队。加强管理无物业和开放式老旧小区,专职保安或门卫设置要达到30%以上。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