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民日报社内蒙古分社成立暨揭牌仪式举行(组图)

2009年08月28日0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图为内蒙古分社揭牌仪式现场。

图为何崇元、储波、巴特尔等在主席台上。

  图为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储波与人民日报副社长何崇元共同为内蒙古分社揭牌
图为人民日报社何崇元副社长讲话。

图为人民日报社总编室主任谢国明主持会议。

  图为人民日报理论部主任张书林宣读中央关于人民日报设立分社的有关决定。
图为内蒙古自治区宣传部长乌兰讲话。

  人民网呼和浩特8月27日电(记者贺勇)8月27日上午,人民日报社内蒙古分社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呼和浩特新城宾馆隆重举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储波、人民日报社副社长何崇元共同为人民日报社内蒙古分社揭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府主席巴特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韩志然,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乌兰,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符太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忠等出席揭牌仪式。
何崇元、乌兰在揭牌仪式上讲话,人民日报社总编室主任谢国明主持今天的揭牌仪式。

  何崇元在讲话中对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多年来给予人民日报及人民日报记者站新闻报道、报纸发行、记者站建设等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何崇元说,经党中央批准,今年6月人民日报社进行了机构与职能调整,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设立人民日报社分社。这是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人民日报社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国际一流媒体的重大举措,对构建现代传播体系、形成舆论引导新格局、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和传播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何崇元强调,记者站改为分社,地位更加重要,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光荣。分社同志要牢记党中央的嘱托,不负人民的期待,进一步加强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联系,加强分社的建设和管理,把分社建设成为舆论引导有力、报道出新出彩、管理科学规范、事业健康发展的派出机构。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充分报道内蒙古各族人民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丰富经验和生动实践,努力为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

  乌兰在讲话中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人民日报社和内蒙古分社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她说,人民日报社内蒙古分社的成立,是人民日报改革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内蒙古新闻宣传战线上的一件大事。长期以来,人民日报社对内蒙古的改革发展事业高度关注,大力支持。记者站的同志们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始终怀着对草原人民的一片深情,关心内蒙古、爱护内蒙古、宣传内蒙古.特别是近年来,记者站的同志以精准的选题、良好的时机、优美的文笔、深刻的思想,推出了一大批有分量、有影响的好报道,为内蒙古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鼓与呼,凝聚了人心、鼓舞了斗志。希望人民日报社和内蒙古分社一如既往地关心内蒙古、支持内蒙古、宣传内蒙古,坚持不懈地为内蒙古的改革发展稳定擂鼓助威,不断促进内蒙古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乌兰指出,记者站改为分社,标志着人民日报社国内记者工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分社的工作。同时,也衷心希望人民日报社和内蒙古分社加强与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自治区各级媒体的沟通和交流,为自治区的新闻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推动自治区新闻战线的发展壮大,共同为党的新闻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介绍,人民日报记者站改设为分社后,由原来的单一向人民日报供稿,变为向人民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人民网及社属报刊供稿,统筹负责人民日报社在当地的新闻采访、报纸发行、数字传播和网络建设等工作。

  自治区各级宣传部门、各厅局、各盟市党委政府、各新闻出版单位领导,以及理论部主任张书林、地方部副主任张忠、对外交流合作部副主任赵嘉鸣等等共百余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