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济南中小学生9月起可持卡就医(图)

2009年08月28日0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8月27日讯 (记者徐传强 通讯员王东刘加军)今天,济南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第八批居民医保卡发卡通知,全市参加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26万名中小学生将领取到医保卡,并自今年9月起可到市区定点医院门诊持卡就医并享受居民医保待遇。


  据了解,济南市参加居民医保的中小学生涉及面很广,包括职业高中、中专、技工院校和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其医保筹资标准为每人每年100元,其中个人缴纳40元,政府补助60元,目前全市参保的中小学生已达26万人。

  根据通知要求,本批发放的医保卡范围是我市所有在校中小学生,要求由所在学校统一领取后,在9月20日之前全部发放到学生手中。各学校可根据发卡通知附件中建行网点名称,携带加盖了单位公章的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缴费通知单,到指定的建行网点领卡。前期已领取部分医保卡的学校,可继续与建行联系领取剩余部分医保卡。发卡通知的具体要求,可登录“济南市劳动保障网-通知公告栏”(www.sdjnlss.gov.cn)进行查询。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