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梯运行途中失控从25层掉到15层 业主将门踹坏

2009年08月28日0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 (记者高建平)对西安朱宏路宏途星城的业主来说,电梯安全成了一大心病。昨日,再次经历电梯惊魂后,业主姚志军将电梯门踹坏。

  姚志军说,宏途星城共32层,他家在19层,整栋楼近400住户,三部电梯。
昨日上午9时,他上了中部电梯,电梯里有5个人。不知上到几楼,电梯忽然往下掉。一男子吓得蹲下,有人大喊救命。电梯又猛地停住晃了晃开始上升。不知上了几层,再次往下掉。折腾一番后,终于停在三楼。“8月10日,我下楼时,电梯在11楼停了一下,掉到5楼。又升至8楼、9楼间,卡了30多分钟才获救。业主多次向物业和开发商反映,都没结果。”姚志军说,他忍无可忍,将电梯门踹得脱轨。

  浙江温州的甘贤武说,8月11日11时,他从27层乘电梯,至25层电梯停下,门打开,门外没人,电梯关上快速下落,到15层刹住。“显示屏上的数字"刷刷"闪,我大声呼救。”步行到一楼,保安说,刚才一幕通过显示屏看到了,他以为要闹出人命。

  26楼的郑家洪7月25日乘电梯从26楼到23楼,电梯停下把他闷了50分钟。

  昨日,在宏途星城楼下,多名业主反映,他们也遭遇电梯失控,三部电梯都有问题。售楼人员带客户看房,也都步行上楼,不愿乘电梯。

  从电梯铭牌上,可以看到“南通蒙哥马利电梯有限公司”。有质监部门印制的“安全检验合格证”,下次检验日期为:2010年6月23日。记者拨打合格证上“南通蒙哥马利电梯西北营销服务中心人员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陕西航天华航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宏途星城项目部负责该楼物管,物业人员称经理曾某不在,记者拨通曾某电话,对方不愿意提供情况。开发商西安久远置业有限公司宏途星城售楼部没有一个人,记者多方与该公司联系无果。

  在电梯口,物业贴出通告列举姚志军两次踹电梯门行为,称其导致电梯无法运行,要求业主声讨姚志军。姚志军也贴出声明,向业主致歉。但他认为,电梯运行与住户生命息息相关,他将继续维权。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