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配合国庆演练故宫南门明天不开

  为配合国庆庆典演练活动,故宫博物院将于本周六当日实行限制参观路线,8月30日即恢复正常参观。

  昨日,故宫博物院发表声明称,8月29日当天,故宫南门(午门)关闭,单向开放路线为:北门(神武门)为参观入口,游客参观结束后,自行选择从东华门或西华门出口离院。

  “当天开馆、停止售票、闭馆时间照常不变。如遇临时情况将适时调整,及时公告并加强现场导引。”故宫博物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保障游客安全,保护文物古建筑安全,建议前来参观的游客不要携带水、酒等液态物品入院。(通讯员常凌星)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