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哥伦比亚呼吁南美洲国家联盟会议尊重其主权

2009年08月28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特派记者王觉眠):哥伦比亚国防部长加布里埃尔?席尔瓦27日在哥北部城市卡塔赫纳呼吁即将召开的南美洲国家联盟特别首脑会议尊重哥主权的完整。他指出,哥伦比亚一直尊重其它国家的主权完整,所以也希望别国以同等方式对待哥伦比亚。


  席尔瓦是针对近来委内瑞拉等国对哥伦比亚与美国军事合作协议的不满升级导致南美地区局势紧张而作出上述表示的。据悉,哥美军事合作协议涉及美国将在哥伦比亚建立7个军事基地,这一举动引起周边国家的反对和南美国家的普遍不安。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甚至表示,此举可能会引发地区战争。

  南美洲国家联盟首脑定于28日在阿根廷南部城市巴里洛切举行特别峰会,讨论哥美军事协议对南美国家安全的影响。哥伦比亚总统乌里韦也将与会。至今,哥伦比亚仍坚持哥美军事协议的目的是打击国内恐怖主义和进行反毒斗争,不针对第三国。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