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俱乐部官员持枪威胁球员:踢不好让你好看

2009年08月28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球队输球后球员竟遭四个人持枪威胁,主教练随后宣布辞职。这件匪夷所思的事情发生在巴西乙级联赛赛场。在前天进行的一场巴西乙级足球比赛中,坐镇卡尼德主场的葡萄牙人队1:2不敌维拉诺瓦队。比赛后,四名持枪男子闯进更衣室威胁葡萄牙人队球员,主教练西蒙埃斯随后宣布辞职。


  目前,葡萄牙人队在拥有20支球队的巴西乙级联赛中排名第9,升级希望渺茫。在主场1:2不敌维拉诺瓦队之后,葡萄牙人队已经连续6场不胜。赛后,四名持枪男子闯进更衣室威胁球员。西蒙埃斯透露,比赛结束之后,四名自称是葡萄牙人队球迷的男子持枪闯入更衣室,他们威胁球队如果不好好踢球的话,就要给球员点颜色看。四名持枪男子刻意“照顾”了葡萄牙人队的两位前锋埃维尔顿和爱德诺,相比其他球员,他们两人受到了更多的威胁。

  这场突如其来的暴力事件让主教练西蒙埃斯感到难以接受。这位曾在1998年世界杯期间,执教过牙买加国家队,还曾出任巴西女足国家队主帅的资深教头表示,“足球怎么会是这个样子?世界怎么会这样?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还从未遇到这种事情,真是让人难以置信。”针对这起暴力事件,葡萄牙人俱乐部公布了一份声明。俱乐部声称,赛后闯进更衣室的四名男子其中三位是保安人员,而另外一位则是俱乐部官员,后者可以很容易地进入球队更衣室。政府相关单位和巴西足协目前已经表示,他们将会对此事展开调查。

  这起暴力事件让西蒙埃斯决意离开俱乐部。萌生去意的还有球员。前锋爱德诺表示,“因为足球比赛出现这种事情让人感到荒唐,已经没有理由能说服我继续在这里效力。”(宁远骄)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