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赌王何鸿燊短期内难出院 传他房子女被限制探病

2009年08月28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澳博行政总裁何鸿燊博士。 中新社发 毕永光 摄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何超仪、徐濠萦、LisaS.及日籍艺人AyumiIto最近为女性手袋品牌担任设计师,27日出席发布会,何超仪透露爸爸何鸿燊短时间内不会出院。

  超仪27日迟大到,以致活动迟迟未能开始,她刚到场即向大家致歉。超仪这次设计的手袋上有一支枪,她笑称是有两个意思的,除了是想宣扬世界和平,还有是用来对付老公身边的妖孽,因老公越肥就越受欢迎,令她这个小器妇人感到受威胁。


  赌王何鸿燊接受完手术后至今仍未出院,何家上下连日来不停前往探望,更有传何超仪肚凸凸,怀疑是怀孕冲喜?超仪笑道:“冲喜定充气,不会啦,可能整日一肚气。(爸爸几时出院?)快了,他进展好好。(认不认得人?)这个不能讲,不过爸爸厉害过一般老人家。”不过她也承认爸爸始终接受完大手术,短期内也不可以出院,医生指爸爸仍需要休息及疗养。

  赌王四房子女多达十几人,有指为怕人多挤在病房,部分亲人需要隔着玻璃探望?超仪表示这是家里的安排,她会尊重,但说:“没听过不给探病,但家姐的安排都是为了爸爸好,因屋里人多势众,会抢空气,有人不舒服就不好啦,她都是隔日或隔两日才去探病。”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