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楼市显复苏迹象 房价连续4个月上涨

2009年08月28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8日电 英国全国建房互助会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英国的住房价格连续第4个月上涨。这也是近两年半来上涨速度最快的月份。这是住房市场从信贷危机中复苏的最新迹象。

  据香港商报消息,报告说,8月份英国平均房价上涨了1.6%,大于7月份的上涨1.4%,创2006年12月以来最大环比增幅,而按年率计算,8月份的房价仅下降了2.7%,为2008年4月下降6.2%以来的最低降幅,再次显示出房地产市场的复苏态势。
8月份英国住房的平均价格为16万英镑,约合26.2万美元。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英国住房价格持续上升和升速加快,是房地产市场逐步复苏的又一迹象。8月的房价涨幅很可能超出了市场参与者的预期。此前经济学家预期均值为月增0.4%,年降3.7%。

  近期的市场数据显示,房价受到需求增长和市场中房屋供应数量不足这两方面因素的提振。该协会7月时曾表示有理由相信英国房价将在2009年上涨,那之后其它经济指针也显示消费者信心逐步增强。

  由房地产网站centermove在26日发布的一份调查显示,有78%的受访者预计房价不会在来年出现下跌,这同该机构1月时的调查结果大相径庭,当时有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认为未来12个月里房价将下跌。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