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天安门周边搭建200余处临时公厕保障国庆演练

  本报讯 (记者王东亮) 为保障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典和演练活动的顺利进行,市市政环卫部门从8月26日起,在天安门周边地区、东西长安街等部分区域搭建了200多处临时公厕,并将于今天投入使用。

  据市市政市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共搭建临时公厕211处,厕位近5000个。新搭建的临时公厕,分为棚帐式、厢式、客车式、单体等类型。公厕的设计考虑到其安全性并与周边环境相协调,外观整洁新颖,结构合理,体现了人性化的特点。厕位间相互密闭隔离,具有通风、除臭和洗漱等功能,并设置了无障碍设施。

  这次搭建的临时公厕主要分布在天安门及周边地区,东长安街、王府井大街等30多条道路两侧。市政市容部门在设置临时公厕时,已经采取措施,尽量减少对交通和市民生活的影响。有关部门负责人请市民谅解因设置临时公厕带来的不便。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