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医院告4岁患儿讨16万医疗费 家长坚称治疗失败

2009年08月28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16万元医疗费没收到,医院将4岁患儿告上法庭。昨日渝中区法院开庭时,患儿家长庞先生称,医院手术不成功,他才拒绝支付医疗费。

  庞先生说,儿子患有小脑囊肿和脑积水,他们去年带着儿子从四川达州来重庆某知名医院治疗。
在收取1.5万元费用后,去年6月12日,医院实施了分流手术。术后,儿子一直伴有高烧症状,医生告知那是手术并发症。当年7月1日,他们带着儿子出院回家。

  庞先生还称,1个月后,孩子前胸和腹部出现感染现象,他们再次带上儿子来到这家医院,要求更换医生为孩子做分流手术。没想到院方拒绝,决定不再手术。之后孩子又患上了化脓性脑膜炎,接受院方医治至今。

  法庭上,院方要求患方支付拖欠的费用16万余元,同时要求解除双方医疗服务合同,搬离医院。院方代理人称,手术之前医院已明确告知对方,这种病症的确对神经发育有影响,植入非自身的物体可能也会伴有排斥现象。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患者的症状还是有明显的好转。

  庞先生坚持认为第一次治疗是失败的,他要求医院还他一个完好的儿子。对此要求,院方说他们不能“还原”,因为患方同意了治疗,就应该承担相应的医疗风险。(罗彬杨莉)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