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少年假扮沙特王子诈骗 玩转欧洲叫嚣警方(图)

2009年08月28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谢哈尼在巴厘岛豪华酒店里享受生活的录像截图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二十八日援引外电报道,一名骗子模仿电影《你有种就来抓我》(《捉智双雄》)中的老千,假扮成沙特阿拉伯王子到处诈骗,令欧洲和澳洲警方忙得团团转。据说,现在又轮到新西兰警方头痛了。

  这家伙已累积了数万英镑的未付账单,但仍然出入豪华酒店,过奢侈生活,喝最好的香槟──然后分文不付逃之夭夭。

  他是法国人,叫做阿卜杜勒卡里姆-谢哈尼,他似乎确信自己不会被抓,竟然还把自己在巴厘岛豪华酒店里享受帝王生活的场面制造录像,寄给了澳大利亚传媒。
他在录像中会向当局挑战:“你有种就来抓我。”

  澳洲北部《凯恩斯邮报》一位记者说,他星期一跟谢哈尼通电话,谢哈尼说他现时在新西兰。

  二十六岁的谢哈尼最初引起当局注意,是今年在法国和比利时:他假扮成沙特王子,竟然骗得一家酒店为他提供一辆法拉利,一辆礼宾车,六天的香槟,以及多位美女相陪。

  欧洲警方开始出动搜捕他时,他立即消失,然后在澳洲现身。他在澳洲的新乐园是昆士兰大堡礁的哈米利顿岛,那里也是“世界最佳工作”大赛获胜者、英国人索撒尔的临时居所。

  谢哈尼未付的酒店账单达二万英镑,包括一万英镑的香槟。他利用“沙特王子身份”,慷慨派发大笔小费,把一瓶瓶高级香槟送给他交往的人。他去夜总会时,总是带着保镖。

  但是,当他乘坐直升机飞往澳洲大陆时,警察已在那里等着他,他被控行骗。之后他交了保释金,等候七月底上法庭。但是他弃保逃离澳洲,乘船去巴厘岛。据称,他还从船上偷走一部价值一千英镑的手机。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