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朝鲜代表团秘密访美 意在争取粮食援助

2009年08月28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韩国媒体28日报道,4名朝鲜政府官员本月中旬秘密访问美国。

  据了解,他们以朝美民间交流协会(KAPES)代表团的名义在民间交流层面上,从15日开始进行了为期5天的访美日程。


  这是朝鲜发射远程火箭和进行核试验后,奥巴马政府首次允许朝鲜人士访问美国。朝美关系能否得到改善成为关注焦点。

  据悉,访美代表团包括朝美民间交流协会副会长崔日、协会所属的高层官员和翻译人员。此外,朝鲜驻联合国代表部相关人士也参与了代表团的行程。

  目前该代表团访美具体目的还不清楚,但据称双方讨论了重启对朝粮食援助等问题。18日,代表团在洛杉矶同“OperationUSA”等美国救助团体负责人举行会晤,并参观了“OperationUSA”的粮食及药品仓库。朝鲜代表团此次访美是在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本月初访问朝鲜并“救出”2名被押美国女记者后进行的。

  (环球在线:信莲)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