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白养前妻和私生子女十多年 英富翁索赔30万英镑

2009年08月28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二十八日综合外电报道,英国一名百万富翁与前妻抚养三个子女,但其实较小的一子一女是女方在与他的生意伙伴偷情后产下的私生子女。她骗了富翁十多年才揭开真相,富翁知道自己多年来的父爱付诸流水后大受打击,最近终于入禀控告前妻和前度情敌欺诈,索偿三十万英镑。


  现年五十七岁的原告人在一九八五年与现年四十六岁的女被告邂逅,一年后与她结为夫妇,两人当时已与男被告相识,彼此有生意来往。高等法院令状指,富商与女被告在八九年诞下第一个孩子,但不出数月,女被告便开始与第三者偷欢。九三年她诞下了一个健康欠佳的儿子后,对富商说那是他的孩子。九五年八月,女被告验孕后告诉富商他即将再次当父亲,孩子翌年出生,是一个女儿,出生文件把富商列为生父。

  到了九七年,女被告终于在一家人度假时把婚外情告知富商,但仍坚称女儿是他的亲生女。度假结束后,富商与情敌见面理论,不出数月,他便与女被告分居,最后于二○○一年离婚。女被告翌年改嫁男被告。

  ○六年,女被告透过律师的信函告知富商他并非两个较小的孩子的生父,他闻讯后深受打击。其后,法庭下令进行的基因测试发现,男被告是男孩生父的机会比男原告大五百五十万倍,是女孩生父的机会更比他大二千一百万倍。

  富商不甘白白养育前妻的私生子女十多年,最近入禀控告前妻和男被告欺诈,索偿三十万英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