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蒙古黄河渡口沉船事故8名失踪人员仍未找到

2009年08月28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内蒙古黄河段浮桥游船相撞事件 失踪人员仍未找到

    中广网北京8月28日消息(记者张向枝)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9时35分报道,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黄河渡口沉船事故于今天(28日)上午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现在的搜救情况与27日的情况一样,目前还没有发现8名失踪人员。

  这次落水15人,其中有13人是呼和浩特市人,托克托县2人。呼和浩特这13个人是自发组织的同学聚会,他们在托克托县花100元钱租用了一辆私人非法营运的船只游览黄河,不幸与黄河俯角相撞,发生了翻船。已经救上的7人,都是呼和浩特市人,其中3男3女经抢救脱离危险,其中一名女性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的6男2女目前仍然下落不明。

  记者从托克托县新闻发布会了解到,下一步指挥部的搜救工作分四步进行:一是在沿河的两岸进行逐段地搜索寻找落水人员;二是出动十多只船只在水面巡回排查;三是在翻船的出事地点利用大型拖轮进行地毯式的打捞搜救;此次搜救同时得到了自治区交通海事处的援助,在27日的下午,出调了潜水作业有限公司的专业救援人员来到了黄河渡口进行了一些潜水实验,但由于水流湍急,潜水员下水没有办法向沉船地点靠近,试了两次以后,无功而返。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