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计划从10月中旬开始接种甲型流感疫苗

2009年08月28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8月27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卫生部长罗斯利娜巴舍洛-纳尔坎27日表示,法国有望在10月中旬获得甲型H1N1流感疫苗,届时将在“自愿”和“免费”前提下为民众注射。

  巴舍洛-纳尔坎当天在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法国已于27日收到第一批“数量有限”的甲型H1N1流感疫苗,但这些疫苗尚未获得上市许可。
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她拒绝透露这批疫苗的来源。

  巴舍洛-纳尔坎表示,法国一共向3家疫苗生产商订购了9400万支甲型H1N1流感疫苗,其上市许可证预计将于今年10月中旬发放,届时政府可获得几百万支疫苗。目前疫苗接种的具体计划将在9月上旬出台,而接种疫苗均遵循自愿原则。

  法国卫生部27日在其网站上发布通知称,预计疫苗接种计划持续时间将长达4个月,每省至少设置3个接种中心,此外还会向教育机构派遣流动医疗队。

  根据法国卫生监督所提供的最新数据,目前法国本土约有4500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而且群体性暴发的案例时有发生。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