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性奴隶”案告破 女孩与绑架者18年住一起

2009年08月28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杰茜11岁时被绑架

  新华网北京8月28日电(张敏彦)综合外电报道:18年前被绑架的一个美国女孩27日被警方找到,她已经被迫与绑架者生了两个女儿,一个11岁、一个15岁。

  11岁时,杰茜被一辆飞驰而来的灰色轿车劫走,自此被囚禁在一个后院,沦为绑架者的性奴隶长达18年之久。

  绑架小女孩的嫌疑人葛利德现年58岁,曾因强奸罪入狱。当葛利德带着两个女儿,想进入加利福尼亚大学校园分发传单时,引起了警方的怀疑。


  警方封锁了葛利德位于安提俄克的家,调查了周围的邻居。一位78岁的邻居非常惊讶,她告诉记者,在邻居们的眼里,“葛利德善良,乐于助人。如果我需要帮忙,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他。”

  在葛利德的高墙深院之内,生活着杰茜和两个女儿。“两个女孩从来没有上过学,从来没有看过医生。”警方告诉记者,她们完全被囚禁在后院一个临时搭建的帐篷里,只有简单的照明,简易厕所和简陋的洗浴设施。所有的东西,看起来就像"野营"一样。

  自从杰茜失踪后长达十年的时间里,杰茜的母亲以泪洗面。当得知女儿还活着的消息后,杰茜的母亲喜极而泣。杰茜的继父说,他和杰茜的母亲哭了整整十分钟。

  他回忆起了杰茜11岁时被绑架的情景:1991年6月10日,弗朗西斯科东部杰茜家附近,当杰茜经过一个公交车站时,一辆灰色的轿车疾驰而来,杰茜被强行抱上了车,汽车绝尘而去。杰茜的继父看到有人拉扯杰茜后,马上骑上山地自行车追赶。他试图骑上山顶,看看汽车究竟往哪个方向行驶,无奈体力不支。他迅速下山,向邻居求救,大声喊着:“快报警,打911。”

  当时杰茜的绑架案惊动了全美上下,媒体密切关注,电视滚动报道,展开了全面的大搜索,可是还是一无所获。此后的近二十年里,作为最后一个见到杰茜的目击人,杰茜的继父始终摆脱不了嫌疑,他的婚姻也因此而破裂,生活在阴影之中。他曾倾尽全力寻找杰茜,他告诉记者,“我有太多个为什么,我很高兴看到杰茜活着回来。”

  “被绑架近二十后,还能活着回来,真是个奇迹。”但是美国警方又表示,“杰茜被囚禁在小院内近二十年,邻居们却毫不知情,值得人们深思。”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