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宅基地分割引发不满 儿媳将礼花弹扔进公婆家

2009年08月28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因为宅基地纠纷,儿媳竟然将燃烧的礼花弹扔进公婆家院内,致使房屋前后门窗玻璃被炸坏。

  8月25日凌晨2时30分许,(石家庄市)裕华公安分局宋营刑警中队接到辖区居民赵某报案称:约20分钟前,自家院内发生爆炸,前后门窗玻璃均被炸坏,怀疑有人向其家中投放爆炸物。


  宋营刑警中队接报后,迅速向领导汇报案情,并立即抽调有关人员成立专案组,连夜开展侦破工作。专案组民警对赵某家属进行询问,对与之有矛盾纠纷的人员进行重点排查,并勘察了受害人家周边的情况。办案民警在侦查中得知,受害人的大儿子赵某与其妻子刘某因婚姻不和现已分居,且刘某对公公婆婆对宅基地的分割不满,多次到法院打官司。后法院将宅基地判给赵某父母,责令刘某限期搬离。刘某对法院判决不满,多次到公婆家中闹事,并扬言要对公婆进行报复。办案民警综合分析,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采用极端手段报复公婆的可能性较大。

  民警对刘某进行传唤,审问初期,其拒不交待违法事实。后民警通过调查发现,刘某平日有早睡的习惯,在案发的当日,她却一反常态在凌晨1点多外出,且现场留有她的足迹。此外,有人看见其家存放有一个大礼花弹,但民警去刘某家中调查时,礼花弹已不见。面对民警的质问,刘某无法自圆其说,不得不交待了犯罪事实。有争议的宅基地原属大伯的遗产,在大伯生前,刘某一直照顾大伯的生活起居,大伯曾口头承诺在他百年之后,将全部家产赠给她。去年冬天大伯去世后,刘某的公公却继承了大伯的财产。刘某遂将公公诉至法庭,但由于自己证据不足,法院还是将财产判给了公婆。眼看自己照顾大伯十多年,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到头来并没有得到任何回报,心中自是不满。于是她于25日凌晨2点,将过年时用的一枚大礼花弹点燃后扔在了公婆家院内。

  目前,嫌疑人刘某涉嫌以危险方法威胁他人安全,已被裕华警方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行政拘留。(李莉雅 贾玉洁)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