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电力公司优质服务无终点行风建设无止境

2009年08月28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保持行风测评“三连冠”并被陕西省纠风办确定为行风测评免评单位的陕西省电力公司,8月27日召开行风建设暨优质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工作。

  今年以来,陕西电力公司围绕行风建设目标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
全面启动“人民群众满意基层站所”创建活动,对全部基层一线窗口进行明察暗访,推出“迎祖国六十华诞,展供电服务风采”36项服务举措和五项行动计划,新增电费代收网点100个、自助缴费机33个,进一步规范业扩报装管理,开展“三公”调度交易规范管理专项整改活动,组建3000人的应急救援队,500余支抗旱保电服务队,开展“二保”服务进社区、进景区、进园区活动。进一步规范员工服务行为和停电管理,95598停电咨询和行风投诉分别同比减少31%、41%。

  陕西电力公司要求所属各市级供电单位以及各县(区)电力局正确认识新形势和新变化,提高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信心,增添动力;准确把握新情况和新任务,找准工作着力点,全面把握行风测评的部署和要求,明确重点,狠抓落实,积极主动迎接测评,切实做好行风测评工作,确保完成测评目标,全面完成年度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工作任务,为促进公司科学发展创造良好外部环境做出新贡献。为此,陕西电力公司还提出六条具体措施:一是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全力确保国庆六十周年安全供电。二是快速行动,扎实整改,加快解决供电服务中的突出问题。三是强化宣传,增进沟通,开展有影响、有声势的形象展示活动。四是强化基础,抓好一线,深入推进“人民满意基层站所”创建活动。五是加强监督,严肃纪律,推动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工作规范管理。六是加强教育,强化培训,增强广大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