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波音将于明年底交付首架787梦幻客机

2009年08月28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27日电 根据波音公司27日公布的最新计划,首架波音787梦幻客机将于2010年第四季度交付给全日本航空公司,比其最初计划推迟了两年多。

  波音公司当天发表声明说,787梦幻客机的首次试飞时间预计为今年年底之前,首次交付时间预计为2010年第四季度。


  今年6月23日,该公司曾宣布,由于一些细小部位需要加固,将再度推迟这款“梦幻客机”的首次试飞与交付时间。此前,波音公司曾四次推迟试飞与交付时间。对于交付计划一再被推迟,全日空表示很失望。该公司共预订了55架787客机。

  2004年4月,波音正式启动787梦幻客机项目,最初计划于2008年上半年向全日空交付首架客机,但因各种原因一再推迟计划。787梦幻客机是波音公司1995年以来推出的首个全新机型,是世界上首款主体结构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制造的大型客机,能显著节省燃料,且释放更少的温室气体。

  据波音公司透露,目前其收到的787客机确认订单为850架。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