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霍邱县开通民生工程声讯热线宣传成效显著

2009年08月28日1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霍邱县为将民生工程政策全面、系统、及时地传达给广大群众,让他们了解、支持、参与、监督民生工程建设,继去年开展“四进”宣传(进手机、进电视、进广播、进课堂)后,宣传又出新举措——开通民生工程声讯热线96800228、6088228。


  该县多次与电信部门沟通,成功开通民生工程声讯热线。中国电信固定电话、CDMA、小灵通用户免费拨打96800228,移动用户付费拨6088228,按照语音提示操作,即可从中了解到想关注的所有28项民生工程政策信息。县民生办将及时更新信息内容,方便人民群众随时查询,所需费用由县民生办按实际访问量与电信部门结算。

  为让该县人民知晓声讯热线开通,县电信部门通过主动呼叫、发送短信方式向该县固定电话及小灵通、CDMA、移动用户告知声讯热线号码,并做好声讯热线的其他先期宣传工作;县民生办通过网站、广播、电视、简报、标语等将声讯热线号码向社会公布,吸引更多的群众拨打。

  从7月底开通以来,电信部门机房流量显示日访问量达到700余个,时长达到3100分钟以上,并逐日递增;各民生工程牵头部门接到的咨询电话也明显增多,声讯热线宣传成效显著。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