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五自治区华诞献礼

五大自治区主流都市报记者赴新疆采访

  新报乌鲁木齐讯(特派记者 陈文慧) 8月23日上午,由《北方新报》联合《现代生活报》、《新疆都市报》、《西藏商报》、《南国早报》开展的“向共和国60华诞献礼——五大自治区主流都市报新闻联动”大型采访活动新疆段启动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本报副总编辑牛志强到会参加启动仪式。

  新疆日报社党委书记廖运建说:“希望五大自治区主流都市媒体能够团结起来,加强联系,互动沟通,密切协作,扩大传播范围,营造更大的新闻影响力。同时,祝愿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当天,采访团的记者先后参观和采访了新疆博物馆、红山公园、新疆国际大巴扎等地。

  按照计划,采访团在新疆采访将历时7天,用独特的视角报道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60年来的发展变化。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