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都拉斯央行:政治危机使国家经济形势恶化

2009年08月28日1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马那瓜8月27日电(记者刘璇 许雷)特古西加尔巴消息:洪都拉斯中央银行日前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持续了近两个月的政治危机使该国经济形势进一步恶化。

  这一调查访问了52名洪都拉斯经济及司法界人士。
在受访人士中,88.5%的人认为政治形势混乱使该国的公共及私人投资严重萎缩,拖累经济增长。46.1%的被访者认为,目前在洪都拉斯进行投资并不是明智之选。

  洪央行行长桑德拉马丁内斯强调,导致洪都拉斯经济不振的其他原因还有:美国市场需求萎缩、本国社会治安恶化、政府经济刺激措施缺失。她还指出,前几年一直保持快速增长的建筑业成为该国受金融危机冲击最严重的行业,经济低迷局面还同时出现在中美洲其他国家。

  洪都拉斯6月28日发生军事政变,总统塞拉亚遭罢免并被驱逐出境,议长米切莱蒂就任临时总统,但塞拉亚一直试图以总统身份重返洪都拉斯。此后,该国爆发大规模示威游行和冲突,政局陷入动荡。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