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辽宁沈阳发布大学生灵活就业岗位目录

2009年08月28日1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8月28日电(王莹、张明洋)辽宁省沈阳市人事局近日发布《沈阳地区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岗位开发目录》,结合沈阳市实际情况,对适合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的六大类152个岗位,按类别从人数、专业构成、薪酬和发展潜力等角度进行了分析。


  据统计,沈阳2009年高校毕业生中有灵活就业15991人,就业人数较多的前10个岗位依次为教育机构学业辅导教师、家教、AUTOCAD绘图、社区/家政服务、促销员、保险业务员、网店经营、营业员、电脑绘图及IT产品销售。

  灵活就业的行业主要有六类:商务服务类岗位,包括策划设计、文字翻译、应用技术、中介服务等102个相关岗位;技术研发类岗位,包括软件外包、机械设计、DV制作师等6个岗位,是新的就业增长点;素质教育类岗位,包括家教、礼仪教师等11个岗位;健康培训类岗位,包括健身教练、公共营养师、兽医等12个岗位;演艺类岗位,包括模特、舞蹈表演、婚庆主持等6个岗位;商品零售类岗位,包括促销员、售楼员、导购员等15个岗位。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