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岸四地五百位珠宝CEO考察长三角珠宝市场

2009年08月28日1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苏州八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韩胜宝李克祥)来自香港、澳门、台湾和大陆的五百多位珠宝业界CEO考察团,由二十八位商会会长带队,今天起对长三角珠宝市场进行为期三天的实地参观考察,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抓住大陆珠宝消费新机遇,开发长三角地区珠宝消费潜能,深化两岸四地的合作发展。


  今天上午,珠宝CEO考察团一行来到“中国珍珠之乡”苏州渭塘镇。该镇是中国淡水珍珠养殖生产的发源地和原产地,被评定为首批“中国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之一,这里兴建了中国珍珠宝石城、中国珍珠宝石首饰国际交易中心、珍珠湖和中国珍珠文化博物馆、珠宝创意产业园,开办了珍珠饰品设计创意班,珍珠城周围的乡镇逐渐办起了数以千计的家庭作坊。到二0一0年,这个集聚区将形成五十亿元的年市场成交额、三十五亿元的珍珠宝石加工产值和五亿美元的出口创汇,就业人员超过三万人。

  台湾珠宝工业同业公会人士称,大陆有如此规模的珠宝市场,在台湾岛内很难想象。香港九龙玉器工商联会会长李虎威说,香港是珠宝发展的尖端地区,而大陆是珠宝销售的大后方,他们很看好大陆市场的前景。

  珠宝CEO考察团还考察了投资五亿元即将开业的苏州珠宝国际交易中心,该中心为目前亚洲最大的国际珠宝交易市场,已吸引香港、台湾以及欧美的近百家商户落户。

  考察期间,中华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香港金银首饰工商总会、台湾珠宝工业同业公会、美国(西岸)国际华人珠宝商协会等海内外十大珠宝商会签署了合作伙伴协议。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