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南加州华侨华人举行活动为台湾灾民募捐

2009年08月28日1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8月27日电(记者曹卫国)一场名为“骨肉情、同胞爱”的赈灾义演27日晚在美国洛杉矶太平洋棕榈大酒店举行。来自南加州及美国其他地区的华侨华人艺术家为近千名观众献上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呼吁人们为台湾灾民慷慨解囊。


  洛杉矶中华会馆前主席、赈灾义演晚会主席刘健民在晚会上说,台风“莫拉克”给台湾人民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后,美国南加州地区华侨华人迅速行动起来捐款捐物,支援灾区的抗灾和重建工作。据不完全统计,当地侨界捐往灾区的善款已达50万美元。他表示,尽管目前美国的金融风暴仍未完全过去,华侨华人的经济状况也很困难,但在同胞遭受空前灾难的情况下,人们仍义无返顾地慷慨解囊。

  刘健民指出,洪水无情人有情,中华民族是一个大家庭。台湾水灾发生后,南加州地区各类华侨华人团体迅速走到一起为赈灾出钱出力,各主要侨团的负责人还通过紧急会议决定举办这次赈灾义演,以呼吁更多华侨华人向台湾同胞伸出援助之手。曾享誉台湾的影视歌三栖明星康嘉馨和在美国的藏族女歌手央金也应邀专程从纽约来洛杉矶参加演出。

  连日来,南加州众多华侨华人团体纷纷举办活动为遭受水灾的台湾同胞筹集赈灾捐款。25日,包括南加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盟、华夏政略研究会等社团在洛杉矶举行研讨会,并当场募集数千美元善款。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