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尔滨至台北直航将首航

2009年08月28日2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8月28日电(记者徐宜军)哈尔滨至台北直航将于9月1日首航,直航每周二飞行一班,这将直接推进黑龙江与台湾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黑龙江省台办主任李岩在28日举行的黑龙江省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年4月,海协会、海基会在南京举行第三次会谈,签署《海峡两岸空运补充协议》,哈尔滨被列为新增客运6个航点之一。
经过4个月的精心筹备,哈尔滨至台北直航首航仪式将于9月1日在哈尔滨太平机场举行。直航由南方航空公司黑龙江分公司运营,航班确定为每周二飞行一班,仅需4小时就能直达台北。

  首航团由公务人员、台商代表、媒体记者、商务考察人员、旅游团人员等共同组成,将赴台开展商务考察、旅游推介等活动。

  李岩说,哈尔滨至台北实现直航将大大方便两地人员交流与往来。据统计,截至2008年底,黑龙江省累计批准台资项目863个,投资总额17.28亿美元,实际利用台资10.03亿美元,台资已成为推动黑龙江省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和新的经济增长点。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