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也门空难客机黑匣子已找到 轻微受损(图)

2009年08月28日2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6月30日,也门航空公司一架A310客机在即将飞抵印度洋的岛国科摩罗首都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图为莫罗尼机场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负责也门空客A310飞机坠机事故调查的人员8月28日称,调查人员已经在科摩罗首都莫罗尼附近打捞起失事飞机的黑匣子,黑匣子轻微受损,同时找到的还有10名遇难者的尸体。

  科摩罗岛也门空难调查人员称,他们在首都莫罗尼附近海域打捞到了失事客机的黑匣子。
但还不清楚座舱话音记录仪是否也已找到。

  科摩瓦内政部长哈米杜说,28日发现的飞机黑匣子受到轻微损伤,国际红十字会协调员巴卡里说,调查人员还发现了10具遇难者尸体,此前搜救人员已经找到了27名遇难者的尸体。

  6月30日,也门航空公司一架A310客机在即将飞抵印度洋的岛国科摩罗首都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机上共有153人,其中包括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只有1人生还。空难发生后,法国也参与了也门空难的调查和黑匣子寻找工作。7月23日,一艘法国海军护卫舰的船长表示,他们已经探测到在印度洋上空坠毁的也门客机的黑匣子,不过需要水下机器人参与才能将其打捞上来。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