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草”成为世博会特许家纺产品 产值达10亿

2009年08月28日2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8月28日电 近日,江西恩达家纺有限公司与上海新世傲股份有限公司在沪签约,正式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家纺类特许生产供应商,供应由“中国草”――苎麻纺织成的家纺产品,其产值将达10亿元。据了解,上海世博会特许家纺产品的特许授权生产供应商在全国仅有两家。


  恩达家纺之所以能成为世博会的特许生产供应商,完全是因为恩达的苎麻原料做成的床上用品透气性好,质量优良,绿色环保,也符合世博会绿色环保的主题思想。江西恩达家纺是集苎麻基地、夏布织造、印染、家纺品等为一体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引进、吸收、消化和再创新的苎麻生物脱胶技术项目和植物染料印染夏布项目,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开发和生产出绿色、环保、健康的恩达家纺产品。去年,该公司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人民币,出口创汇2000万美元,出口创汇在国内同行业连续4年名列第一。

  目前,恩达家纺共开发出300多个夏布家纺品种,仅2008年新开发生产的生物脱胶精干麻系列产品就有100余款。3年来,公司的夏布生产、销售、产品开发与出口创汇,均居全国同行企业第一位。公司也从几十万注册资金的作坊式生产,发展到资产近2亿元的全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目前恩达的产品盛销日本、韩国等地。”(沈文敏张文耀)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