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今日将举行东亚运一百日倒数火炬接力仪式

2009年08月28日2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八月二十八日电 为庆祝东亚运动会一百日倒数,香港八月二十九日将举行火炬接力传递活动及东亚运一百日倒数晚会。

  二十九日下午三时,东亚运圣火接力活动将在九龙公园进行起跑仪式,六十五名火炬手随即展开火炬传递。
圣火将从九龙公园露天广场出发,途经柯士甸道、弥敦道、梳士巴利道、尖沙咀海滨公园、星光大道,横渡维多利亚港,再经港岛的博览道东、港湾道、博览道,到达湾仔金紫荆广场结束。

  六十五名火炬手中,不乏为人熟知的香港、内地以及东亚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文体明星。

  民众除了可在火炬路线沿途观赏圣火传递并为火炬手打气外,亦可通过电视直播感受现场气氛。

  为配合火炬传递,当局会分阶段在火炬接力跑途经的道路实施特别交通措施,以及调整公共交通服务。

  当日晚间七时三十分开始,东亚运一百日倒数晚会将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